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35家爱心企业提供746个岗位
2018新春纳才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8年02月27日 14:58:5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2月27日)上午9点,视力残障的林凤仙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2018新春纳才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她逛了一圈,与越城区小康阳光饰品手加工厂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今天上午,2018新春纳才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明光,市残联理事长章天铝、市人社局局长黄奇凡、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中伟出席了专场招聘会。

   

   残疾人就业专场现场人头攒动,共有35家爱心企业参加招聘,为残疾人推出了82个工种近746个岗位,5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专场招聘会,246人达成就业意向。

   

    越城区小康阳光饰品手加工厂为残疾人提供了手工饰品加工的岗位,残疾人朋友就业灵活,可以在厂里上班,也可以在家里上班,多劳多得,加工厂签劳动合同,交社保。今天上午,已有四五个残疾人与“小康阳光饰品”达成了初步意向。49岁的林凤仙说,在“小康阳光饰品”工作,她既可以挣钱养家,又方便照顾家里。

    物美大卖场颐高店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理货员、收货员、收银员等5个岗位,上午已有两名残疾人报名登记,物美会对合适人选面试。

    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嘉业餐厅也为残疾人提供了岗位,“上午有3个残疾人登记,将会通知合适的人选面试” 。“金拱门嘉业餐厅”的招聘人员说。

    56岁的衢州人朱长明早年在老家因火灾致残,之前打工的绍兴某纺织厂年前关停了,他今天来招聘会转转,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他在一家纺织厂摊位前报名登记,仔细问了待遇、工作情况。

    浙江华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履行社会责任,为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华剑”现场招聘人员谢先生说:“公司之前招了3名残疾员工,这次专场招聘会又推出岗位,目前有一个耳朵残疾的男子来登记,我们会根据情况为残疾人合理设置岗位。”

    绍兴德创职业技能学校是自强不息楷模、盲人董大寨创办的一所集健康理疗和创业培训于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已有在岗视力障碍残疾人一名,今天又为残疾人推出了4个岗位,目前有3人登记。“德创职业技能学校是我们去年为拓展教育培训而创办的,我一直受到政府、社会的帮助,现在想尽己所能帮一下残疾人朋友,想方设法给残疾人多留一些岗位。”董大寨说。

 


作者:雷彦平/文 樊蕾/摄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