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当起工程项目 “大管家”,“建诚”成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2018年02月24日 18:25:1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近日,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柯桥城区华阳综合市场项目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参与协助审批、优化方案、工程招标、合同签订等各个阶段的管理服务,光在优化方案中,就为项目节省了近500万元。

    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是一家集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和政府采购业务于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公司,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和工程招标代理资质。

    作为我市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传统模式中,整个建设项目缺少统一的计划和控制系统,业主无法得到完整的建筑产品和完备的服务。实行全过程工程咨询之后,建设单位或投资方可以根据工程项目特点和自身需求,将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实施总体策划、报批报建管理、合约管理、勘察管理、规划及设计优化、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控制、验收移交、配合审计等全部或部分业务一并委托给一个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

    “通过全过程工程咨询这样一个“大管家”的系统管理,项目在可以完工更快、风险更小、投资更少、品质更高。”“建诚”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

记者 张科勇

 编辑:施妍静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