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美丽家园”等你来展示
一场生态摄影大赛今日启动
2018年02月23日 07:48:1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展示近年来绍兴环境保护的工作成果,以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繁荣环境文化建设,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和道德素质,引导公众践行“两山”理论,把绍兴的绿水青山保护得更好、建设得更美,绍兴市环境保护局与绍兴日报社、绍兴市摄影家协会今日起启动“我的美丽家园”摄影比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展示优美生态,共享美丽家园。绍兴市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截稿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

需注意的是,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反映绍兴人民群众居住、生活环境的变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绍兴优美生态环境、美丽乡村的自然风光;绍兴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的精彩瞬间;定格治理水、气污染的前后变化;绍兴在环境执法、监测、改善环境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果;环保工作者、志愿者奉献环保事业的精神风貌;绿色家庭、学校、社区等社会绿色细胞在践行绿色生活等。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省、市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入选“我的美丽家园”摄影作品集,部分获奖作品将在《绍兴日报》专版刊登,《绍兴日报》将开辟专栏,讲述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


作者:记者 钟兰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