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乡村歌手达瑞尔-辛格塔利离世 圈中明星纷纷悼念
2018年02月14日 15:05:55
来源:新浪娱乐

乡村歌手达瑞尔-辛格塔利突然离世,终年46岁,死因并没有透露。圈中明星和好友纷纷悼念,表示遗憾。

达瑞尔-辛格塔利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乡村歌手达瑞尔·辛格塔利(Daryle Singletary)于2月12日突然去世,终年46岁。发言人证实了他的死讯,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二十一世纪初,达瑞尔在乡村乐坛颇为盛名。TMZ透露,2月9日他还在阿拉巴马登台演出,没有任何异常表现。他身故后留下妻子和两儿两女四个孩子。

达瑞尔的猝然辞世震惊了乡村乐坛,许多明星纷纷通过社交网表达哀悼之情,包括他的偶像之一兰迪·特拉维斯(Randy Travis)。兰迪发布声明说:“我深深爱着达瑞尔·辛格塔利对生命、对世人、对乡村音乐的深情与厚爱。参与制作他的第一张LP大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他是最棒的音乐人,也促使我变得更优秀。我为他的妻子与家人送上爱与祈祷。感谢有你,好兄弟。”

乔什·特纳(Josh Turner):“伤心的一个早晨,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达瑞尔·辛格塔利竟然意外去世了。我正是在他的感召下移居纳什维尔。为他的家人祈祷。爱你达瑞尔。”

朗达·文森特(Rhonda Vincent):“达瑞尔·辛格塔利,最伟大的歌手之一。我喜欢和他一起唱歌。我们在舞台上和生活中有着共同的信念。我会非常想念他。安息吧,我的朋友。”

查理·丹尼尔斯(Charlie Daniels):“刚刚得到达瑞尔·辛格塔利去世的消息。安息吧朋友,你唱出了乡村歌曲的灵魂。”

特拉维斯·崔特(Travis Tritt):“听说达瑞尔·辛格塔利去世的消息,我既震惊又悲伤。他是一位真正的乡村歌手,人们会无比怀念他的才华,我为达瑞尔的家人和朋友祈祷。”

克雷格·坎贝尔(Craig Campbell):“悲伤的一天,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乡村之声如今为天堂乐队歌唱了。好好让他们看看乡村歌手该怎么唱。”

马克·威利斯(Mark Wills):“怀念我的朋友达瑞尔·辛格塔利!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合影!为他的妻子祈祷。”

山米·柯肖(Sammy Kershaw):“真遗憾又一位伟大的乡村歌手去世了,愿上帝保佑你达瑞尔·辛格塔利。安息吧。”

尼尔·迈克伊(Neal McCoy):“我的好朋友达瑞尔·辛格塔利,如果不是最出色的至少也是最纯粹的乡村歌手之一,今年早晨去世了。上帝的合唱团多了一位领唱。”

李·布莱斯(Lee Brice):“刚刚听说达瑞尔·辛格塔利去世的消息,我的心和他亲爱的家人同在。”(布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