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春节期间长途客运站班次调整 出行市民务必提前了解
2018年02月13日 15:07:37
来源:

随着除夕春节临近,根据市民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公路客运班次将有所调整,除了除夕开往机场的班车调整外,其他班车在春节期间有也很大调整,市民出行前务必了解清楚。

绍兴客运中心2月15日(除夕),发往萧山机场减为7班:7:00、8:00、8:50、11:40、12:20、15:00、15:40,发往普陀、石浦、慈溪的班车停开;上海浦东机场、杭州、上海、奉贤、西塘、海盐、千岛湖、常山等地的末班车分别是10:50、19:40、17:35、13:00、12:25、16:05、12:50、13:35,都比正常末班车时间有所提前。正月初一,停开的还包括上海、慈溪、仙居、甘霖、王院、杜桥、天台、新昌等方向,末班车时间比正常日子有所提前;正月初二、初三起陆续恢复正常。

绍兴客运西站2月15日(除夕),发往普陀、石浦、浦江、庐江、开化、衢州、武义、壶镇、婺源等方向的班车停开;金华、义乌、诸暨、枫桥、湄池等地的末班车时间分别是12:50、12:00、14:00、15:00、13:50。正月初一,除发往普陀、石浦、浦江、庐江、开化、衢州、武义、壶镇、婺源义乌等地的班车停开外,其他线路班线缩减班次,头班车诸暨是7:40、枫桥是8:00、兰溪是8:35。正月初二、初三起陆续恢复正常发车时间。

柯桥客运中心2月15日(除夕),发往萧山机场减班,普陀、石浦、慈溪的班车停开;上海浦东机场、杭州、上海、奉贤、西塘、海盐、千岛湖、常山等地的末班车分别是10:50、19:40、17:35、13:00、12:25、16:05、12:50、13:35,都比正常末班车时间有所提前。正月初一,停开的还包括上海、慈溪、仙居、甘霖、王院、杜桥、天台、新昌等方向,末班车时间比正常日子有所提前;正月初二、初三起陆续恢复正常。

柯桥航站楼

2月15日(除夕)至2月20日(正月初五)机场大巴调整班次:柯桥航站楼发班7班:7:40 8:40 9:30 12:20 13:00 15:40 16:20;萧山机场返回6班:9:50 10:40 13:20 14:00 16:50 17:30。2月21日(正月初六)恢复。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