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大巴智能清洗
“洗刷刷”仅需3分钟,提升市民乘车体验
2018年02月13日 09:31:2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经过一周的安装调试,昨天,首台通道式大巴洗车机在新昌汽运公司洗车场内“上岗”,这标志着新昌大巴清洗告别人工洗车,进入智能快捷洗车时代。

记者看到,该自动洗车机为敞篷式立体钢结构,当车驶到洗车机下,洗车机两侧会喷射出强劲的雾状水流,毛刷就开始擦拭车身。随着驾驶员缓缓开动车辆,两侧继续喷射水流,同步清洗两侧车身直至整台车辆清洗结束,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

“以前是靠小龙头、拖把清洗,洗一次要20分钟左右,现在这“大家伙”洗得又好又快,非常省心。”驾驶员章师傅说。

新昌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动洗车机的投放是公司服务再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届时公交车、大巴车都能快速“洗刷刷”,工作人员可以腾出更多精力对车厢内进行清扫,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和乘车体验。


作者:记者 潘晓林 通讯员 吴君霞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