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黄酒集团实现“开门红”
新年首月销售5.26亿
2018年02月13日 08:08: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销售攀上新高,今年1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14%;实现利润4723万元,同比增长17%。

取得这样的业绩,公司董事长傅建伟说,靠的是黄酒集团用匠心酿造中国美酒,讲好黄酒故事,在创新发展中拓展黄酒发展新空间。

品质是品牌的基石。黄酒集团建立质量追溯制度,在安徽、湖北等全国粮食主产区建立了17万余亩有机糯米种植基地,从源头上确保品质健康、安全、优质。在酿酒方法上,坚守“古法酿制”传统,确保纯正的绍兴黄酒风味得以传承与延续。黄酒集团还实施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升级,2017年,黄酒集团共开发新品67款,优质的原料加上工匠精神和科技创新,使得黄酒集团酿出了醇美佳酿。

在移动互联时代,消费日趋呈现多元化、个性化趋势,如何打开市场?黄酒集团的做法是,不断创新传播方式,讲好黄酒故事。去年,黄酒集团借电视剧《女儿红》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契机,加快了全国市场的拓展;企业还携手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参加第42届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2017春季糖酒会等各种国际、国内酒展,并利用黄酒文化万里行活动,向世界讲好中国黄酒故事,传播弘扬黄酒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黄酒。


作者:首席记者 周能兵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