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北海街道召开原家居商贸城企业座谈会和北海商会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2018年02月11日 14:24:00
来源:

2017年11月初,原家居商贸城划归北海,2018年2月9日,北海街道召开原家居商贸城企业座谈会和北海商会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旨在加快融合,促进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座谈会上,原家居商贸城部分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有关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对划归北海和街道专题召开座谈会研究企业发展表示了信心和感谢。街道主要领导对企业划归表示了欢迎,并对下一步推进企业发展,共同打造北海商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商会全体会议上,越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越城区总商会会长沈云根和越城区总商会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祝颖川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回顾总结了2017年商会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商会的工作安排,同时,绍兴金德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德隆文化创意园创始人丁海土被选举为新任会长,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良同志对北海商会如何加强运行,如何为辖区企业搞好服务,如何助推辖区经济发展提出了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对北海商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心、诚信守法、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强调。


作者:见习记者 钱天怡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