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一夜之间骑士变天 疯狂交易送走6人骑士大换血
2018年02月09日 10:54:44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在NBA交易截止日之前动作最大的球队,骑士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他们做出了3笔交易,送走了6名球员,得到了4名球员。

骑士首先将小托马斯和钱宁-弗莱加上自己的首轮选秀权交换到湖人的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

随后骑士爵士国王达成三方交易,爵士将罗德尼-胡德送去骑士,爵士还把乔-约翰逊送去国王;骑士将贾伊-克劳德、德里克-罗斯送去爵士,伊曼-香波特送去国王;国王则把乔治-希尔送去骑士。骑士还将热火的2020年次轮签和300万现金送给国王。

随后骑士将德维恩-韦德交易至热火,换回一个有条件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这样骑士阵容中就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韦德罗斯弗莱香波特6人,迎来了克拉克森南斯胡德希尔4人。

离开的6名球员一共打了78场首发(占骑士29%),31%的上场时间(3,950分钟)。

骑士送走的6名球员平均年龄为30.7岁,总共完成16次扣篮,三分命中率30.9%。骑士得到的4名球员平均年龄为27岁,完成81次扣篮,三分命中率37.9%。

骑士的奢侈税在今天之前为4380万美元,在完成一系列交易后上涨到5000万美元,而由于现在骑士大名单中只有13名球员,这个数字还可能继续上涨。

截止日之后骑士的最新阵容如下:

控卫:乔治-希尔、乔丹-克拉克森、卡尔德隆;分位:罗尼-胡德、JR-史密斯、科沃尔;小前锋:詹姆斯、杰夫-格林、奥斯曼;大前锋:勒夫、小南斯;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日日奇。

根据NBA记者马克-斯特因的报道骑士很可能会签下帕金斯,帕金斯在常规赛开始前被骑士裁掉,他在发展联盟场均21.3分钟得到8.7分、7.2个篮板,而且如果签约这也是帕金斯三进宫骑士。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