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汉堡替我说爱你 波士顿餐厅推“订婚戒指汉堡”
2018年02月09日 10:49:59
来源:新华网

情人节将至。美国波士顿一家名为“保利氏”的意式快餐店推出要价3000美元(约合1.9万元人民币)的特供汉堡套餐。卖这么贵,并非汉堡使用了什么高级肉饼,而是因为汉堡饼胚上附有一枚订婚戒指。

美联社7日报道,只要提前48小时预定,“保利氏”就会向指定收货人呈上这份“大男孩汉堡”套餐,其中的订婚戒指是“尼尔连”品牌钻戒,主钻为0.875克拉的公主方形切割钻石,周围镶有圆形碎钻,指环为14K金质地。

目前,店里尚未接到确认订单,但已有感兴趣的人咨询。店主保罗·巴克说,在情人节那天,“还有什么比戒指加上往胳膊上滴烧烤酱汉堡更能代表‘我爱你’呢?”(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