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8年02月09日 09:10:06
来源:

近日,诸暨警方破获一起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的案件,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田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当民警提审问及传播涉黄视频的原因时,田某后悔地说:“发这些视频是为了自己的生意更好些,没想到触犯了法律。”

据了解,田某的职业是通过微信推销性保健品,这段时间生意一直不是很乐观,年关将近打算多赚点钱的田某,抓住群里都是男性的机会努力推销产品,为了使男性朋友掏钱来买,田某在介绍产品的同时会发一些黄色小视频给对方,仅在田某的手机内,就存有她传播的30多部涉黄视频,经警方鉴定,这些视频均为淫秽物品。

经审讯,田某对于自己通过微信大量传播涉黄视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谈及自己在群内传播涉黄视频的动机时,田某表示她所发送的视频都是从网上找来下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性保健产品生意好一点,多赚点钱过年。

据统计,田某前前后后加起来总共有发黄色视频达则几百多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对犯罪嫌疑人田某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刑法对传播淫秽物品罪有明确规定,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传播淫秽物品扰乱国家对淫秽物品的管理秩序,危害广大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必须坚决依法打击。

 


作者:手机记者 吴琼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