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学习崇高品格甘于无私奉献
绍兴市部署开展向范小仙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07:56:3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范小仙同志学习的活动。

范小仙同志的先进事迹,本报2月2日、3日一版曾作报道。范小仙是绍兴军分区干休所离休干部,今年88岁,1942年参加革命,1947年入党,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多次立功受奖。离休后,范小仙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赤心向党、热心公益、廉洁齐家,特别是多次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先后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5万元,以实际行动实践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贡献一切的铮铮誓言,展现了一名老党员70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光辉形象,为广大党员尤其是离退休党员干部树立了学的榜样、做的标杆。

《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要学习范小仙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崇高品格;学习范小仙同志皓首丹心、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学习范小仙同志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范小仙同志以身作则、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部署、扎实开展,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交流、典型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和弘扬范小仙同志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市、县(市、区)委老干部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牵头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专题讨论,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离退休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绍兴篇章。


作者:记者 栗爱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