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8 绍兴新春走基层
【网络媒体走转改】冷冷的冬日暖暖的情,瑞安多个义工组织举办慈善年饭温暖特殊群体
2018年02月08日 10:36:53
来源:温州网

“非常温暖,非常感动!”在近日瑞安市马屿蒲公英爱心慈善义工队举办的慈善午饭暨一周年庆典上,一位环卫工人说。当天,除了该义工队成员赴宴,还邀请了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结对学生等,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马屿蒲公英爱心慈善义工队成立于2016年8月,服务对象主要是老人和孩子。一年多来,义工队志愿者每月都会走进水坑敬老院,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测量血压和血糖,重阳节还安排老人们聚餐。此外,每逢重大节日,他们还会为困难群众送上礼物和慰问金。同时,他们还结对了8位来自偏远山区的困难学生。

据了解,连日来,我市多个义工组织邀请老兵参加分岁酒、年会,送上新春祝福。如市民政局联合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动“朝霞映功臣”项目,为100位老兵举办分岁酒;市萤火虫新居民慈善义工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会,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一同参与。(温州网瑞安支站 黄君君 李心如 孔菲菲 夏威夷)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