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冰壶混合双人赛 王芮/巴德鑫5-7瑞士无缘开门红
2018年02月08日 15:22:29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8日,平昌冬奥会还未开幕,但比赛已经打响!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小组赛中国对阵瑞士,王芮和巴德鑫组成的中国对阵瑞士组合佩瑞特和里奥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战中,2016年世锦赛亚军、2017年世锦赛季军、中国组合王芮/巴德鑫以5-7负于劲敌瑞士队,无缘开门红。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巴德鑫双飞形成两分牵制,自己的两只黄壶更接近圆心,瑞士队打走一只红壶,黄壶粘住红壶,且更接近圆心,王芮最后一壶险些失误,好在下线后打走了瑞士队的得分壶,中国队保住一分。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巴德鑫和王芮试图两分牵制,王芮最后一壶出现失误,此时只有一只红壶粘住黄壶,瑞士队有拿三分的机会,佩雷最后一壶力量偏大,打走红壶的同时也带走了自己的两只黄壶,瑞士队后手同样得到一分,两支队伍战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瑞士队大本营三只黄壶阻挡住中国队的击打线路,巴德鑫双飞打穿对手的布局,佩雷最后一壶直接旋壶大本营,粘住中国队的两只红壶,王芮最后一壶传击出现失误,打到了对手的占位壶,这样瑞士队偷到一分,以2比1反超比分。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后手,圆心内有四只壶,巴德鑫打走了对手的障碍壶,里奥斯出现失误,打到了中国队的壶,两只红壶更接近圆心,中国队收获两分,以3比2再次领跑。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两队连续往大本营旋壶,双方几乎同时接近圆心,巴德鑫最后一壶点线出现偏差,反倒为对手助攻,里奥斯打走了刚才巴德鑫的红壶,瑞士队两只壶形成得分壶,王芮最后一壶没有进营,而是中区占位防守,佩雷最后一壶打甩成功,双方各一只冰壶几乎距离相近,但经过裁判丈量,瑞士队只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3平。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而瑞士队选择边区占位,王芮最后一壶直接旋进大本营,稳稳拿到一分,中国队以4比3占先。

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巴德鑫和王芮都有不同程度失误,佩雷最后一壶直接旋进大本营,瑞士队拿到两分,以5比4反超比分。

第八局比赛,中国队有拿两分的机会,王芮最后一壶力量偏小,没能挤出对手的黄壶,中国队只拿到一分,常规时间结束,两支队伍打成5平。

比赛来到加局,中国队先手掷壶,瑞士队倒数第二投投出绝佳线路,绕过中国队两只站位壶,直接旋进大本营,得到两分,结果中国队以5比7不敌瑞士队,无缘开门红。

北京时间今晚19:05,巴德鑫/王芮将在循环赛第二轮迎战东道主韩国队。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