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洞桥社区
社区给每位居民写了一封感谢信
2018年02月08日 10:14:5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在越城区蕺山街道洞桥新村小区47幢房子的143个单元楼道口,都出现了一张粉红色的感谢信。这是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是洞桥社区居委会写给每位社区居民的。这段时间,这封感谢信在社区里人气很高,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阅读。

记者也看到了这封感谢信,上面写道:“各位社区居民,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鼎力支持,回顾这一年,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社区在清理楼道堆积、拆除违法建筑、取消违建水斗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些都离不开社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何要给每位社区居民写感谢信呢?洞桥社区居委会干部说,在年终总结会议中,社区工作人员都想要对自己社区的居民说点啥,最后大家想到了写一封给居民的感谢信。“这封仅百来字的感谢信,主要是社区感谢居民对社区环境、社区工作等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社区干部说,在准备好感谢信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到自己所负责的网格中,分头把这份感谢信贴在了每一个楼道口。


作者:记者 严竹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