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绍兴14家景区成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鲁迅故里·沈园景区、会稽山风景区等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2018年02月08日 07:51:4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我市的鲁迅故里·沈园景区、会稽山风景区等14家旅游景区被浙江省旅游局评为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

据悉,全省共有190家景区被评为示范型放心景区。除新评的3家4A景区外,我市5A、4A级景区都被评为示范型放心景区,并分布在全市各地。这充分说明,我市高等级景区管理很规范,是游客满意的景区。

绍兴14家旅游景区成为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显示出绍兴旅游产品结构极大优化,文化游、体育游、康养游、研学游等旅游产品层次逐渐升高。市旅委主任韩彬翔说,绍兴有14家旅游景区成为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显示出绍兴旅游产业结构、产品结构、产业链更加完善,旅游市场秩序明显改善,旅游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行业整体水平显著提升,以旅游厕所为代表的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健全,文明旅游、理性旅游成为自觉。表明游客到绍兴旅游是安心、放心、贴心、开心、舒心的,是真正的优质旅游。

这14家景区是:鲁迅故里·沈园景区、会稽山风景区、东湖风景区、兰亭风景区、柯岩风景区、柯桥大香林乡村休闲旅游区、新昌大佛寺、诸暨五洩旅游区、诸暨西施故里旅游区、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新昌丝绸世界旅游区、乔波冰雪世界旅游区、上虞中华孝德园、新昌县十九峰景区。


作者:首席记者 周能兵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