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我区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春节交通安全
2018年02月07日 10:49:38
来源:上虞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昭)昨天上午,我区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专项督查,区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汽车东站、高铁绍兴东站等站点,落实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汽车东站、104国道蒿坝段、高铁绍兴东站等站点,现场检查安全设施设备、应急预案、人员配备等方面工作。在汽车东站,督查人员仔细检查客运汽车消防设备、安全带、安全锤等基础配备,详细询问春运旅客购票情况和车站车辆配备情况,并对车站停车场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在104国道蒿坝段,公路春运执法站工作人员已开始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督查人员详细询问公路春运执法站近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再三嘱咐执法人员把好公路交通安全检查这一关。在高铁绍兴东站,督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春运高峰期的人员流动情况和设备设施检查情况。

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切实落实责任,针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春节期间我区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配合,提升协调能力,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还前往区委党校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作者:记者孙昭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