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网络媒体走转改】北海联合市场果品区,让市民“果盘子”扩容增量
2018年02月06日 14:59:04
来源: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置办起了年货,买水果的人也络绎不绝。上午9点,北海联合市场内已经有不少来来往往的车辆,一箱一箱的水果被搬上了车。

去年10月23日起,辕门桥塘南蔬菜果品交易市场水果批发市场经营户入驻北海联合市场,并于10月27日开始营业。北海联合市场的投入使用,使得蔬果交易市场面积扩大,可容纳的商户数增多,果品种类繁多。

市场部经理徐张来向记者介绍到,如今的果品市场区占地30亩,市场内有3座交易大棚,共设有108个摊位。食堂、冷库、超市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满足经营户需求,已经吸引了大批经营户入驻;偌大的场地能够容纳的果品种类更加多样化,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同时市场位于霞西路公铁立交桥下,停车场的设置更是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交通可谓是畅通无阻。

“这里环境好,租金便宜,店面大,能放下的水果也多,有些老客户知道我们搬了之后还会打电话过来联系我们。”经营户余女士说,余女士是从原塘南蔬果交易市场搬迁过来的经营户,她表示对现在的市场环境十分满意。

便利的交通和果品市场的品牌也同样吸引了城南的应女士前来采购,“我们早上来就买了,买了6箱车厘子,现在看看提子。”应女士此次采购水果用于新年赠送。

合适的价格,多样的品种,以及良好的口碑,都让北海联合市场的人气越来越旺。


作者:见习记者 钱天怡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