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吴彦祖再演动作硬汉
2018年02月05日 14:24:21
来源:新华网

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确定引进内地,将于3月16日同步北美盛大公映。史上最具魅力的女英雄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再登大银幕,上演引人入胜的古墓探险和火爆刺激的动作大戏。新生代女神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惊艳演绎兼具力与美的现代女性典范,国民男神吴彦祖也奉献出进军好莱坞后最闪光的演出。影片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也同时曝光,透露更多精彩细节。

经典IP重启全方位升级 古墓历险+火爆动作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古墓丽影》是最受全球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女主角劳拉·克劳馥纵横世界考古探险,深受玩家爱戴,是游戏界最知名、最具魅力的经典女性角色。今年的电影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讲述21岁的劳拉·克劳馥作为新人的首次探险,揭秘其从平凡女孩到强悍女神的成长历程。巨无霸IP时隔多年重启,深受观众追捧的动作、冒险、盗墓、悬疑等经典元素全面升级;而现时代的制作水准精益求精,更有不惜工本的投入和金牌班底加持,《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无疑是春季档最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

今天曝光的预告以两大主演的联袂推荐揭幕,吴彦祖更用普通话发出观影邀约,让人倍感亲切;之后精彩的片花展露出影片魅力的冰山一角——强悍独立的劳拉、机关重重的古墓、惊险刺激的动作、业内顶级的视觉特效、对游戏的各种致敬等,无不强力吸睛。其中劳拉飞跃惊涛骇浪和飞机残骸的桥段,不仅如过山车般刺激,更因为完美还原游戏场景,令玩家们也疯狂“打call”。这支预告片也透露出了剧情脉络的走向:劳拉在父亲的遗物中发现神秘线索,之后即踏上全程高能的探险之旅,不仅远征异域探秘古墓,还要以一己之力对抗邪恶组织“圣三一”的阴谋,悬念重重,高潮迭起。

新生代巨星“坎妹”演绎强悍新女神 吴彦祖回归动作硬汉帅翻粉丝

劳拉绝对是影片的核心看点之一,《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也大胆创新,打造最符合现代审美的全新劳拉。这次的劳拉不仅充满青春活力,而且兼具性感、智慧与力量,让人耳目一新。在今天曝光的海报中,劳拉表情坚毅、眼神笃定,清晰可辨的肌肉线条极具力量感,独立自信的气质扑面而来。此前《神奇女侠》大获成功,独立自强的女性形象风靡全球,与之神似的新版劳拉势必进一步大放异彩。 艾丽西亚·维坎德出演劳拉更是锦上添花。维坎德是好莱坞新生代领军人物,在我国也拥有不少影迷,还被赠以“坎妹”的昵称。维坎德在商业片和艺术片领域都风生水起,代表作《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机械姬》(Ex Machina)、《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等备受好评,前者还为其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小金人。除了演技与美貌,维坎德更具备高智商和高情商,甚至自组制片公司,堪称现代女性典范,与劳拉的设定颇有神似。维坎德曾在受访时透露从小喜欢探险电影,也是游戏迷,对饰演劳拉全情投入,必将打造一位颜值智商在线、身材身手兼备的魅力劳拉。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台前幕后集结顶级阵容,而对中国影迷来说,吴彦祖加盟更是一大福利。继《魔兽》(Warcraft)和《全球风暴》(Geostorm)后,吴彦祖迎来进军好莱坞以来的最重磅角色。他在片中扮演船长陆仁,不仅戏份吃重,更是和劳拉全程并肩作战的左膀右臂,完美回归其最具魅力的动作猛男戏路,单是展露壮硕肌肉的紧身白色背心造型就已令粉丝尖叫。此外,《金钱怪兽》(Money Monster‎)多米尼克·威斯特(Dominic West)、《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沃特·戈金斯(Walton Goggins)等实力演员也纷纷加盟。本片导演是善于创新的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Roar Uthaug),无疑会在套路成熟的好莱坞释放更多新意。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