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笑傲江湖》又翻拍!新令狐冲东方不败林平之公布
2018年02月05日 14:21:15
来源: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再翻拍,新版《新笑傲江湖》公布第一组人物海报,令狐冲、东方不败、林平之扮演者曝光,三位演员皆为新人!

新浪娱乐讯 2018年2月6日,青春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公布第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中,角色以“武侠招式”的状态出现,整体色彩也比较明亮,意在强调《新笑傲江湖》的青春感。

令狐冲由丁冠森饰演,东方不败由丁禹兮饰演,林平之由陈汛饰演,三位演员都是新人,挑战经典的角色,自然压力不小。

丁冠森曾经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饰演欧小洋,在电影《青禾南高》中,饰演阿屁,有一些作品的积累;丁禹兮和陈汛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新笑傲江湖》。

该剧导演金琛,2016年指导电视剧《麻雀》,2018年即将播出的《新笑傲江湖》是他渴望的全新爆发。

据悉,这次对于金庸先生著作《笑傲江湖》的改编,绝对保持原著的逻辑与内核,而“新”的部分,一方面体现在演员的年轻化,一方面体现在武侠江湖与普通人现实生活的呼应感。

全新年轻的演员,口碑良好的导演及制作团队,经典的武侠著作,彼此夹持,给武侠剧更多可能性。

光线传媒剧的启程

据悉,青春武侠剧《新笑傲江湖》是光线传媒旗下五光十色影业主控出品的作品。这也是光线传媒在“剧”方面的重要启程动作。

多年来,光线传媒在电影方面有着傲人的成绩,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民营电影公司。它参与出品发行的电影,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210亿,代表作有《美人鱼》《泰囧》《港囧》《寻龙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

伴随着《新笑傲江湖》的上线,2018年也明确成为光线电视剧/网剧元年。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