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国飞人苏炳添再突破 6.47秒创亚洲新纪录
2018年02月05日 14:11:23
来源: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6.47秒 苏炳添刷新“亚洲速度”

“6.47秒是属于中国的时刻!”在创造了新的“亚洲速度”之后,苏炳添表示要继续享受比赛,快乐跑步。

当地时间2月3日,在德国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卡尔斯鲁厄站男子6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6.47秒的成绩夺冠,同时也打破了他保持的该项目亚洲纪录。

一周前的柏林室内赛,苏炳添以6.55秒的成绩收获赛季首冠。来到卡尔斯鲁厄,苏炳添两次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预赛中他以6.53秒获得小组第一,决赛中又以6.47秒率先冲线,赢得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6.47秒不仅打破了男子60米的亚洲纪录,也是本赛季该项目的第二好成绩。美国选手科尔曼日前在美国克莱姆森田径邀请赛上以6.37秒刷新该项目世界纪录。

在结束了卡尔斯鲁厄站的比赛后,苏炳添将参加2月6日的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和2月25日的格拉斯哥室内赛,随后前往伯明翰。两年前他曾经因为在决赛中与临道的鲍威尔发生了小碰撞,而无缘奖牌,苏炳添说,他希望这一次能够弥补遗憾。(记者:葛会忠 赵浩霖)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