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打造质量高地
我市接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验收
2018年02月03日 08:02:3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月31日~2月2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验收组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反馈会上,验收组组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副会长刘云夏代表验收组向我市反馈验收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作表态发言,市领导王继岗、徐国龙、黄文泽参加。

验收期间,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实地考察、组织市民座谈、开展内部评议等形式,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检查。验收组在情况反馈中表示,绍兴的质量强市创建有特点、示范有亮点,特别是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突破口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探索出了一条质量型增长、内涵式发展的绍兴路径,富有创新性和示范性。同时,在运用标准化等质量技术手段推动产业产品升级换代,以及工程质量优质化、服务质量规范化、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创造出了很多新鲜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验收组希望绍兴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党对质量工作的领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夯实质量基础,狠抓质量提升,加快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有力支撑绍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卫光表示,绍兴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首位意识;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深化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质量长效管理;进一步营造氛围,增强质量建设合力,继续探索实践高质量发展的绍兴方案,努力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打造全国质量高地。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季建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