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2018年02月02日 10:26:17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宣布,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荣膺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德罗赞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月最佳。1月猛龙队10胜5负,与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队的差距缩小至1.5场,德罗赞场均有25.3分(东部第2)5.9助攻入账。1月15场球,德罗赞有4场砍下30+,包括1月2日猛龙队通过加时赛131-127击败雄鹿队,德罗赞得到队史最高的52分。上月,德罗赞还有4次单场至少送出8助攻,这是他9年职业生涯以来单月最高纪录。

1月库里首发的比赛,勇士队10胜2负,其中有6场胜利来自客场。这期间,库里场均交出29.5分(联盟第1)6.7助攻5.1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1.4%,三分球命中率46.3%。上月库里有6次得到至少30分,包括1月28日勇士队109-105战胜绿军,库里得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49分。1月库里共计投进62个三分(联盟最多),包括1月7日勇士队121-105击败快船队,库里单场投进8个三分。

德罗赞和库里都将参加2018年2月19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届时两人同队。

获得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包括: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步行者队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热火队的戈兰-德拉季奇和哈桑-怀特塞德、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