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乒联排名:奥恰洛夫陈梦居首 马龙第7张继科54
2018年02月01日 16:40:43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奥恰洛夫、陈梦继续领跑世界第一。王曼昱凭借其在匈牙利公开赛的出色表现,从上期的第八名上升到第五名。

男单,匈牙利赛夺冠的樊振东排名第二位,不过与奥恰洛夫的差距只有225分。德国老将波尔排名第三,林高远位居第四、许昕排名第五,马龙排名第七位。方博排名第30位,张继科位居第54位,梁靖崑排名第80,国乒男队共7人跻身TOP100。

日本选手中丹羽孝希排名最高位居第六,张本智和排名第11位,水谷隼排名第14位。白俄罗斯42岁老将萨姆索诺夫排名第32位。

女单方面,陈梦、朱雨玲排名前两位,新加坡单飞选手冯天薇排名第三,日本选手石川佳純位居第四。王曼昱凭借匈牙利公开赛夺冠,排名由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日本两位选手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分列第六和第七,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排名第八位。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陈幸同排名第12,顾玉婷第16,丁宁排名21,刘诗雯23,孙颖莎39,陈可59。

U21男单,薛飞是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位居第24位,日本选手及川瑞基排名首位。女单,中国选手陈可凭借在匈牙利赛夺冠,排名由第21升到了第九位,中国香港的苏慧音排名首位。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