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阿黛尔装扮成乡村歌手多莉-帕顿 造型获本尊称赞
2018年01月31日 16:35:39
来源:新浪娱乐

阿黛尔近日在社交网站上po出自己装扮成乡村歌手多莉-帕顿的照片并表白多莉,这获得了本尊的称赞。

阿黛尔打扮成乡村传奇歌手多莉·帕顿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9岁的歌手阿黛尔(Adele)通过服装表达出对72岁乡村传奇歌手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爱和崇拜,还获得本尊赞赏。

日前阿黛尔穿上镶嵌了粉红色珠宝的粉红色天鹅绒西装,搭配粉色高跟鞋,戴上金色卷发的假发,化妆上也专门用了多莉·帕顿的亮妆,夸张的假睫毛,蓝色的眼影和粉色腮红,与本尊极为相似。

1月29日,阿黛尔在社交网站贴出这张照片,还写道:“毫无疑问的女王多莉·帕顿!我们爱你!我们希望也能有用你那样的能力,你是我们的英雄!我生命中的英雄!我永远爱你!”

多莉·帕顿本人在社交网站品论这张照片,留言:“我会永远爱你!”可以想象,阿黛尔读到这句留言时一定是激动万分,不仅被偶像说爱,还是用最有标志性的一句歌词来表达。阿黛尔曾经在采访时表示期待与多莉·帕顿合作,希望合唱一支歌曲。(布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