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富盛镇机关支部扫雪除冰总动员
2018年01月30日 10:05:49
来源:

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月26日一大早,我镇机关支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40余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众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镇党委书记、镇长的带领下,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争先恐后,他们都戴着白手套,顶着严寒,带着各种能用的工具,扬起铁锨、拿起扫把、端上簸箕,很多干部干得大汗淋漓,鞋子都被浸透了,他们的脸上除了飘着的雪花、流下的汗珠,更多地是暖心的笑容。经过3个多小时共同努力,机关大院、西上线沿线部分路段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保证了出行道路安全畅通,也为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方便,及时预防了意外事故的发生。今天的扫雪活动,体现了新时期我们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政府办理业务的群众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党员的风采,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进了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群众的亲和力、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和谐发展。


作者:富盛镇 沈施丽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