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杨子姗称没把赵又廷当男的 裸戏不尴尬吻戏不刷牙
2018年01月29日 15:41:53
来源:新浪娱乐

1月28日,《南极之恋》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赵又廷杨子姗现场上演塑料姐妹(兄弟)情。

赵又廷、杨子珊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南极之恋》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导演吴有音、制片人曹欣现身揭秘拍摄幕后,主演赵又廷、杨子姗映着极光亮相,甜蜜互切蛋糕,更大爆默契度已达到“拍吻戏不刷牙”的地步,十分有爱,顺便还上演了一出塑料姐妹(兄弟)情。

杨子姗说,其实两个人很像,连各自的伴侣也都是和自己很像的人,都知道要往哪个方向去,所以虽然距离《致青春》已经五年了,但感觉也没有很久,赵又廷“皮了一下”说:“我每天都跟中天过着开心的日子。”

《南极之恋》中,杨子姗有一场非常唯美的裸背戏,还要用身体去温暖赵又廷,杨子姗坦承,如果不是赵又廷,那场戏她真的不一定能做到,“但是我们的关系,他没把我当女的,我没把他当男的,心理上觉得他是很亲的人,不会尴尬或不好意思。”子姗在我们的访问里说,她把赵又廷当姐妹。

杨子姗透露赵又廷拍《致青春》吻戏的时候还会从包里掏出牙刷,这次都不用了。赵又廷说:“那我下次吃大蒜”,杨子姗说:“没有下次了!”

电影《南极之恋》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执导、赵又廷与杨子姗主演,2月2日登陆院线。(阿辉/文 王博/图)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