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绍兴改革发出最强好声音 >> 基层治理创新
快阁苑农贸市场整改力度“加码”
2018年01月25日 09:17:3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整治后

整治前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改后的越城区府山街道快阁苑农贸市场一改之前“脏乱差”现象,车辆停放井然有序。

上周召开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大会上,快阁苑农贸市场车辆停放混乱等问题被一一“曝光”。目前,市场方已出台措施,派专员负责市场内外车辆停放管理工作,引导买菜居民有序停车。同时,对场内地面全部进行了冲洗,实行不间断清扫,加强市场内卫生保洁工作。另外,还通过加强市场内和外围商铺的监管有效规范市场内经营,杜绝临时小摊贩乱设摊现象。


作者:记者 汤桂平 实习生 袁 韵 文/摄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