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全明星完整名单:詹皇库里队长 勇士四巨齐入
2018年01月24日 14:20:28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替补名单今天公布,这样一来,今年全明星赛阵容名单就已经全部揭晓了。

以下是今年NBA全明星的全部名单:

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东部球员是:詹姆斯、欧文、德罗赞、恩比德和字母哥;

全明星替补阵容的东部球员是:凯文-勒夫、波尔津吉斯、凯尔-洛瑞、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艾尔-霍福德和奥拉迪波。

全明星首发阵容的西部球员是:库里、杜兰特、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

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西部球员是: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吉米-巴特勒、唐斯、达米安-利拉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今年的全明星赛有了新的玩法,詹姆斯和库里是两位队长,他们可以选择球员并组建自己的阵容。由于詹姆斯是票王,所以他第一个选择队友。

詹姆斯必须先从剩余的8位首发球员里选择队友。等到首发球员都被选完,再选择替补球员。而库里将先选择替补球员。

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全明星赛的选人程序不会进行电视直播,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如果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在比赛之前受伤,那么按照以往的惯例,萧华将从受伤球员所在的分区选出一名顶替的球员。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