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13家市管企业党委书记上台述职
如何抓党建抓人才
2018年01月24日 08:03:3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抓党建也要体现行业特色,我们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和创建责任型国企两个载体,运作好爱心基金、关爱基金和见义勇为基金三个基金,弘扬忠、信、和、善、勤、廉六种文化来抓党建……”昨日,在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周克文上台述职。

在当天上午的述职会上,13家市管企业的党委书记走上述职席,包括工贸国资、二轻集团、文旅集团、水务集团、黄酒集团、燃气集团、城投集团、嘉绍大桥、震元健康集团、环卫集团、轨道集团、绍兴银行的党委书记,他们分别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和抓人才工作进行述职。

在述职会上,市国资委还邀请市直国资系统部分省、市党代表,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财监办领导、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市管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机构负责人,以及7家在绍央企党委党建分管领导,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打分。


作者:首席记者 钱峰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