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东京地铁竟成秀场!列车遭15米长涂鸦 警方展开调查
2018年01月19日 16:16: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7日报道,日本东京地铁日比谷线的列车本月15日遭大面积涂鸦,长达15米。

据报道,日本地铁公司已提交受害申报,警视厅正在以“器物损坏”(损坏他人财物)的嫌疑展开调查。

据该公司及目黑警察署称,15日上午5时左右,中目黑站(位于东京都目黒区)的乘务员正在做始发前的检查,发现了7节编组的第4、5节车厢上有类似拉丁字母的涂鸦,长约15米。列车在14日晚上末班结束之后,一直停在站内的留置线上。

该公司称,已将涂鸦覆盖,发往北千住站已与其他列车进行交换。另外,13日在千代田线上也发现有列车被涂鸦。(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马丽)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