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长三角民宿峰会上,绍兴一民宿获“最佳体验奖”
六和藏院获民宿大奖
2018年01月19日 07:51:4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月16日,2018长三角民宿峰会在南京举行,江浙沪皖等地区的300余位品牌民宿创始人出席并参加峰会。在这样一场“民宿选秀”中,绍兴民宿“六和藏院”在数百家民宿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精品民宿奖“最佳体验奖”,这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绍兴民宿。

位于越城区鉴湖水街1号文创园的“六和藏院”,开业一年多来,迅速蹿升为国内的“网红”民宿。“六和藏院”外观是知名建筑设计师王澍的作品,室内装修由知名室内设计师甘泉完成。整幢民宿以唯美的内外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吸引了众多渴望居住体验的“民宿爱好者”。许多住客已经成了回头熟客,每次来绍兴都会入住“六和藏院”,更有甚者,因为喜欢“六和藏院”而多次来绍兴。

据悉,本次民宿峰会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共同主办。此次获得2017年度精品民宿奖“最佳体验奖”的共有6家民宿,分布在长三角不同城市。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表示,民宿作为文旅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对推动城市旅游非常有意义。长三角作为优质民宿聚集地,在未来还将不断涌现更多民宿,只有把握好民宿运营和发展的命脉,才能够让民宿发展为优质文创平台,更好推动文旅发展。


作者:记者 汤桂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