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工行“温度”赢赞誉 匠心独运树口碑
2018年01月17日 16:00:33
来源:绍兴网

    “工行好,工行好......”在杭州某康复医院的病房里,年迈的胡老太紧紧握着几名工作人员的手,对他们连连夸赞。不久之前,老人成功办理了折换卡业务,解决了多年来无法在杭州取得退休金的烦恼。

    胡老太现居杭州,由于其领退休金的存折是绍兴工行发放的,因此每次取钱还得回到绍兴,往返两地取退休金对于年龄渐长的老人来说实属不易。杭州西湖支行与绍兴分行取得了联系,最终绍兴城北支行派出工作人员为胡老太提供上门服务,成功办理折换卡业务。

    一个双休日的下午,工行绍兴越城营业部负责人金晓红在工作时,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颤颤巍巍的朝她走去,希望她能够帮助自己安装一个看新闻的手机软件。金晓红对老人给予了热心的帮助和悉心的引导,顺利安装了软件。

    金晓红在工作过程中还收到了客户在病危时刻的嘱托,在客户办理完业务之后所提供的后续服务也始终如一,毫不懈怠,获得了客户们的信赖。作为网点服务人员,对客户专心、耐心、细心的服务,换来了他们对工行的忠诚度、信任度和满意度。

    “身为大行没架子,服务行业有样子,专业技能显优子,暨阳人家好儿子......”,这封表扬信是绍兴诸暨城西支行的一位“常客”沈大爷所写,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网点服务的赞赏之情。

    今年73岁的沈大爷经常帮女儿去银行代办一些业务。从他第一次来城西支行开始,银行的员工对他就像对自家长辈一样耐心、细心。沈大爷作为网点的“常客”,是网点繁忙的“见证者”,也是网点改造的“受益人”。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定期组织的进社区活动,使城西支行获得了服务优质、高效、快捷的好口碑。

    5月份的一个午后,孟老师傅步履蹒跚的来到了上虞支行营业部大厅,小心翼翼地从布包袋中掏出一张老伴所有的存单,想办理转存业务。由于蒋先生无法亲自到场办理,孟师傅显得很焦急。

    在详细了解和核实孟师傅的情况后,网点立即启动移动银行,开展上门服务,在最短时间内重置了十一张存单密码,蒋先生在每一个签名处按上了自己的手印,顺利完成业务办理。

    在日常工作中,客户因老弱病残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营业机构办理必须有账户所有人本人办理的业务时有发生,上虞支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利用“移动银行”这一机制,将“柔性”服务融入“刚性”制度。

    用“私人订制”的服务温暖客户的心;用“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文化给予客户必要的帮助;用真心、用真情、用真意去服务客户、感化客户,工行将件件小事汇聚成“正能量”,积小善为大爱,以心换心与客户建立情感纽带,以诚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


作者:记者:钱天怡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