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省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评选揭晓
东浦卫生院院长获奖
2018年01月17日 08:08:0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评选于日前揭晓,越城区东浦卫生院院长楼福军受表彰,成为全市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院长。

此次评选由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主办,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对基层卫生工作有研究、对医改有探索且贡献突出的卫生院院长。最终,共产生15名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

楼福军自2014年任越城区东浦镇卫生院院长以来,结合基层卫生工作实际,在引导居民基层首诊、提高医生队伍素质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东浦镇卫生院也先后成功获得浙江省甲等卫生院、国家满意卫生院、三星级预防接种门诊等殊荣。


作者:记者 王 珏 通讯员 越 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