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我市8个房产项目实现“全装修”
全装修的房产项目今年将大幅增加,毛坯商品房今后将越来越少
2018年01月17日 07:48:00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绿色环保的全装修商品房今后将越来越多,毛坯房将越来越少!昨天,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去年我市共有8个开工的房地产项目实施全装修,建筑面积达到近12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实施全装修的房产项目将大幅增加。

1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越城区西郊路的“宝业新桥风情”房产项目现场,这里一共建造14幢高楼,其中4幢高楼实施全装修。在该楼盘售楼处,记者参观了一套全装修的样板房,只见地板、灯具、衣柜等全部安装好,地板下面还安装了地暖;卫生间、厨房间都实施成套安装,马桶、淋浴房、燃气灶、油烟机等一应俱全。如果入住这里,只要购买家具家电就行,告别了以往“零打碎敲”的装修。

据了解,2017年全市共有8个开工的项目实施全装修,建筑面积达到118.79万平方米。包括越城区的恒大珺睿府,诸暨的恒大滨江御府、御澜庭,嵊州的恒大越府、未来城小区(一期),新昌的蓝海御湾(一期)等,这些项目到时都将是全装修成品房交付。

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韩坚强说,省建设厅下达给我市全装修住宅项目的开工面积为50万平方米,而我市达到了近120万平方米,完成量、完成率位居全省前列,从完成的面积上仅排在杭州和宁波之后。

韩坚强主任介绍,因为房地产项目从拿地到实现正式开工,至少要半年时间,因此2017年我市全装修的项目还不算多,预计2018年实施全装修的房产项目将大幅增加。


作者:首席记者 钱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