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马路上设立临时菜场
晚高峰时致道路拥堵引司机和行人不满
2018年01月16日 11:28:4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这段时间,上虞城东梁家山地段的藕舫东路上,设立了一个马路市场,造成车流不畅道路拥堵,引起司机和行人强烈不满。

昨天下午4点多钟,手机记者前去梁家山地段现场察看,发现并不宽敞的藕舫东路两侧摆满许多菜摊,三轮车和电动车乱停乱放,致使道路严重堵塞。“这个马路市场设立已有一段日子,据说是临时性的,还有管理人员在收摊位费呢。”一名正在买菜的老伯说。

随后,手机记者找到一名手臂上戴着红袖套的管理员了解情况。据他解释,藕舫东路原先专门设有一个临时蔬菜交易市场,后因这块场地圈围开发房产,为解决菜农售卖,需要暂时将菜市场设在马路上,适当收取些管理费,等择好交易场地后再进行迁移。

藕舫东路上设立菜市场,引起一些市民不满,徐先生早晚驾车都要经过该路段,他说藕舫东路与迎宾大道相连,交通流量很大,这个马路市场是个晚市头,晚高峰时段车辆受堵真是苦不堪言。

有市民认为,这个马路市场虽说是临时性的,但城区道路上这样设摊叫卖,不但给通行带来不便,而且也有损城市形象。有关部门应该尽快择好蔬菜交易场所,迁移这个马路市场,以保障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无阻。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