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申请注册公司手机即可办理
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推出微信办执照服务
2018年01月15日 09:11:4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昨天下午,准备开店的市民蒋子刚在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手机注册了工商个体户营业执照。“真的是太快太方便了。”蒋子刚告诉记者。

日前,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开通微信平台申办营业执照功能。只要打开“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办事”菜单,就可以连接到浙江政务服务网工商注册登记页面,在手机上实现名称核准以及登记注册的全流程。

记者注意到,蒋子刚通过手机页面提示,一步步填写完成了相关个人信息,上传了需要的文件图片后,申请过程即告完成。不到十分钟,手机就接到远程发来的申请已通过信息。随后,手机出现了企业个体工商户登记申请书。工作人员告诉蒋子刚,只要打印出该申请登记书,签名后就可前往市场监管部门领取纸质营业执照。

“申请人也可将签名后的申请书、企业章程、委托书、股东会决议等相关材料邮寄过来,我们审核后将工商营业执照邮寄给他,从而实现一次都不用跑。”越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王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