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轿车失控撞毁大段隔离栏 惊险场面令目击者惊呼
2018年01月10日 16:28:30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上虞城南百岭公路上源闸地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吉利轿车行驶途中因失控撞上马路中间设置的大段隔离栏,车头严重受损。

上午9时许,手机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杭州牌照的银灰色吉利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足有十几米长的隔离栏遭到撞毁,轿车车头亦被撞烂,地上留有深深的刹车痕迹,落满许多的碎片,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一名目击者告知,当时这辆轿车由北往南行驶,车速比较快。但不知何故行驶中的轿车突然车头乱拐方向打偏,发出刺耳的刹车声,“嘭嘭”连续几声巨响,竟将大段隔离栏撞倒后才刹住车子。许多路人见此情景,都发出阵阵惊呼声,司机惊慌失措地打开车门出来,所幸身体无甚大碍,随后连忙报警。

处理事故的交警提醒,寒冻时节应谨防道路冰滑,行驶途中车速不能太快,以免车子失控打偏引发交通事故。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