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无良弟弟盗窃亲哥财物被刑拘
2018年01月10日 09:52:49
来源:

本该努力打拼,挑起家庭重担,给自己家人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可安徽籍的常某却选择了与社会闲杂人员一起厮混,为了吃喝玩乐,一步步走向了犯罪的深渊,还将贼手伸向了自己亲哥。近日,常某被诸暨大唐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名涉嫌盗窃亲哥财物的男子叫常某,在家里排行最小,父母平时对他是格外的疼爱娇惯。但常某却不思进取,没钱花了就找父母要。无经济来源的他还经常在外惹事,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商量,一家人决定让他和大哥一起到诸暨大唐打工。不料上班没多久,常某迷上了网络游戏,常常在网吧玩到深夜才回家,而且渐渐发展到每月预支下月工资的地步。

去年12月,常某的大哥在义乌办事,身上没带现金,当时就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了自己的亲弟弟取钱。1月6日下午2点左右,常某大哥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称从支付宝提现3000元到银行卡,去银行一查,发现自己的钱不翼而飞了,他怀疑是弟弟所为,因为只有他知道自己银行卡密码,他选择报警。

1月7日,常某在义乌火车站被警方抓获。原来,6号上午常某趁哥哥熟睡之际,偷拿对方手机,登入支付宝,提现至银行卡,后用密码取钱。其家人得知情况后,都没有原谅常某对哥哥的偷窃行为,一致要求警方让常某接受法律的制裁,希望借此能够让他接受教训,痛改前非,清清白白做人。

目前,常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作者:手机记者 黄纯杨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