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丰惠镇打响新年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2018年01月04日 15:46:18
来源:上虞日报

1月2日上午,伴随着“轰隆隆”推机作业声,丰惠镇人民路原发联超市的违章建筑被“连根拔起”。新年伊始,丰惠镇迅速投入状态,组织开展部分城镇违建的拆除工作,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新年第一枪。

行动中,全体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受到“节后综合症”的影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清理工作,忙得不亦乐乎。许多人纷纷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这番热火朝天的整治中,原本集镇的“痛点”,正逐渐转变成“亮点”。人民路建国家电周边店面及小商品市场违建被陆续拆除,有效缓解了区块周边乱停乱放、“停车难”问题,老城区公共绿地范围也得到不断拓展。在南门村口,一处制砖厂及水泥贸易公司被拆除,实现了道路“颜值”再提升。

经过此次集镇整治,背街小巷的道路宽敞了,停车方便了,夜景亮了,连老街也增色不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就是要从百姓最关切的民生问题着手,使百姓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丰惠镇村镇规划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张诚 通讯员 郦青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