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公路春运增开16条“临客专线”
加班车预售票提前至45天
2018年01月03日 15:56:2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1月3日,春运火车票开抢,与此同时,我市公路部门已推出了16条春运临客专线,并将春运加班车的预售票时间提早至45天。

今年的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虽然离春运启幕尚早,但随着抢票大战的上演,成都、南昌、合肥、蚌埠等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已一票难求。根据往年情况,市汽运集团预测了今年的热门线路,准备在春运期间增开16条临时长途班线,这些线路包括:贵阳、凯里、柳州、桂林、衡阳、重庆、武汉、阜阳、蚌埠、南昌、上饶、芜湖、安庆、屯溪、合肥、歙县等,其中衡阳、贵州、凯里、柳州、桂林、重庆、武汉等“临客班车”为限时发班,班次集中在2月4日至2月11日期间,其中衡阳、武汉每日发班,贵州、凯里、柳州、桂林、重庆等隔日发班。

为方便旅客提前安排行程,这些春运加班临客的车票全部提前至45天预售,旅客可通过“绍兴汽车站”微信、www.0575kp.com售票网站下单购票,也可下载绍汽出行、巴巴快巴、携程、畅途、百度快行等售票软件进行手机购票。据了解,这些春运临客的始发站均为绍兴公路客运中心。

除了增开春运临时班车,市汽运集团还推出了春运包车业务,团体包车或个人拼车均已开始受理。当然,要购买正班的春运车票,还需要等待数日,因为越城区两车站的春运车票预售期只有20天,1月13日起方可购买春运汽车票。


作者:手机记者 钱科峰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