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富盛镇四举措扎实推进车棚车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2018年01月02日 10:14:33
来源:

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综合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根据《越城区住宅小区车棚车库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富盛镇开展住宅小区车库车棚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根据《越城区住宅小区车棚车库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富盛镇组织召开住宅小区整治工作专项会议,对车棚车库安全隐患问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成立了由城管副镇长为负责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办、物业等职能部门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小组。会上,城管副镇长强调此次整治行动要求各成员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参与整治,对照问题清单,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对已整改的车棚车库严格管控,防止回潮,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好整治后的长效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富盛镇在丰盛苑、美地馨园、日兴家园、新纪元公寓四个小区内张贴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宣传车棚车库安全隐患文件精神,强化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居民的责任意识,使“被整治”变成“主动整治”,提高群众主动参与整治行动的积极性。

三是全面摸排,集中整治。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办、物业,对4个小区进行全面深入摸排,逐户调查,形成问题清单。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车棚车库户主进行入户劝导,并向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改正,对没有限期整改的车棚车库户主进行集中整治,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整治彻底,落实到位。

四是定期巡查,落实长效。各部门要加大小区内车棚车库的巡查力度,着眼长远,健全机制,实行长效管理,对“死灰复燃”现象予以坚决遏制,扎实有效做好住宅小区车棚车库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富盛镇四举措扎实推进车棚车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发现问题点位2处,已完成整改2处,完成率100%。

 


作者: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