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慈善日”活动全面启动
市领导昨带头捐款
2017年12月28日 09:26:14
来源:今日嵊州

昨日下午,嵊州宾馆剡韵楼内爱心涌动,“嵊州慈善日”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刚结束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四套班子领导孙哲君、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及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依次上前,将饱含着殷殷爱心的一笔笔捐款放入捐款箱内。这标志着我市2017年“嵊州慈善日”活动全面启动。

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它充分调动、凝聚社会各方爱心和慈善资源,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形成公益慈善、爱心互助的良好氛围,是慈善事业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

2017年12月30日是第十三个“嵊州慈善日”。根据安排,我市将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嵊部队,按照自愿原则,捐赠“一日工资”,献出一份爱心。倡导单位集体(在嵊外地商会、外地嵊州商会、社会组织等)和个人(家庭、小团体等)伸出友爱之手,释放爱心,慷慨解囊,通过每个人的爱心善举,展示良好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同时,我市还将组织“衣循环·爱循环”废旧衣服捐赠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各类志愿者和义工组织奉献智慧和技能,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倡导公职人员奉献时间,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支持公益事业。


作者:记者 胡吉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