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区几所学校捐赠冬衣万余件
四川有关方面专门送来锦旗
2017年12月28日 08:52:2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捐赠冬衣慰深情,不远万里表爱心”,27日上午,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妇联委托浙江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昭德,分别给柯桥区鲁迅中学、鲁迅高级中学及柯桥区实验中学送来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这两天,“冬日暖阳”——为四川大凉山孩子献爱心募捐冬衣活动在多校举行,至今已收到各类冬衣1万余件。

在绍兴经营着一家4A级大型物流企业的钟昭德,从四川省白玉县妇联主席张鸿处了解到,位于川藏交界处的白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年财政收入不到1.7亿元,因为严寒和贫困,该县不少中小学生急需过冬的衣物。

回到柯桥,钟昭德马上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筹集孩子们的衣物,并与鲁迅中学、鲁迅高级中学、柯桥实验中学等学校负责人联系,询问能否发动广大师生开展捐赠冬衣活动,各校都对此十分支持。

“前一天,我妈专门把我多余的衣服整理出来,并去干洗店重新洗好后,才打包拿到学校来的。”鲁迅中学高二(3)班一位姓张的同学提来一大包衣服,有羽绒服、羊毛衫等。“大部分只穿过一两次,有一件羽绒服买来后一次都没穿过。”


作者:记者 边锦祥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