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三轮车主撞人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交警奉劝逃逸者主动去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2017年12月26日 16:43:02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2017年12月21日傍晚17点许,在绍兴市越城区城东开发区某轿车修理公司上班的冬师傅,骑着电瓶自行车自南向北穿过迪荡新城,刚要进入西施山路隧道口时,一辆自北向东拉货的电动三轮车实然左转狠狠撞向冬师傅的电瓶自行车,冬师傅躲避不及,连车带人被撞翻在地,动弹不得,连连呼喊三轮车主停车。三轮车主自知闯祸了,迅速逃离了现场。

“当时我因腰部受到撞击,疼痛难忍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幸亏过路群众的热情帮助,给我打了110,不一会儿120急救车也到了,把我送进了市中医院急救室。”冬师傅躺在病床上介绍说。

据在肇事地点附近做保安的张师傅介绍:“当时我看到的那辆撞人电动三轮车,像是一辆给人‘钻墙洞’的车,车的前把手下面挂有一块小广告牌,车上铺着一块木板,木板上面有一只木头棚梯,梯子上放着一只塑料桶,撞人后车主进入了崇德街向东而去,车主因戴着头盔脸孔看不清楚。”

经医院检查,这次交通事故已造成冬师傅第三节脊柱骨开裂、变形。

据绍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交警大队陈警官介绍:“这次道路交通事故从现场的监控视频中可初步认定电动三轮车车主负主要责任,已属于肇事逃逸。我们已进入侦査追逃程序。奉劝肇事车主能主动去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本网将继续关注

 


作者:手机记者 杨春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