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灵芝村偷倒建筑垃圾者众多,通往二环北路的灵芝路被封死了”追踪
灵芝村委采取措施整治偷倒垃圾行为
2017年12月22日 22:20:58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灵芝村偷倒建筑垃圾者众多,通往二环北路的灵芝路被封死了”一事于12月11日经本网报道后,引起灵芝街道等有关部门的关注。12月21日,灵芝街道灵芝村村委采取了行动。

今天上午,手机记者再次来到运河人家通往已拆迁的灵芝村所在地,看到从运河人家小区霞西坊后面、铁路涵洞前面,泥水匠正在筑一堵围墙,中间开了一个八九十公分宽的通道。泥水匠师傅说,之所以开这么个通道,一是便于附近居民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行,二是不让大型三轮车通过,也就是说不让偷倒垃圾的三轮车进入。

手机记者也在铁路部门围着的铁丝网上,看到了盖有“绍兴越城区灵芝街道灵芝村村民委员会”公章的告示:“此路今后禁大型电瓶三轮通过,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手机记者在涵洞口的垃圾堆上,又看到了一块红蓝相间的告示牌,红色部分写着:“严禁偷倒垃圾,违者从重处罚;蓝色部分写着:您已进入监控区域,以及举报、咨询电话0575—88206607”等字样。

手机记者沿着古运河边一路向西,发现路边偷倒的垃圾,一直延伸到“霞川桥”头,足有一公里长,但仍没有进行处理。

灵芝村村委负责人说,近日对现场偷倒的垃圾会进行一次处理,同时会进一步完善防护设施,彻底堵住垃圾偷倒现象。

前期报道

灵芝村偷倒建筑垃圾者众多,通往二环北路的灵芝路被封死了


作者:手机记者 青云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