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睿智创新 创业袍江
“寻找绍兴百名优秀青年创业者”项目路演大赛成功举行
6个项目分享奖金15万元
2017年12月22日 19:29:45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以“睿智创新,创新袍江”为主题的“寻找绍兴百名优秀青年创业者”项目路演大赛在袍江开发区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成功举行,6个项目将分享总额15万元的奖金(特等奖奖金10万元,空缺)。

  

   “寻找绍兴百名优秀青年创业者”项目路演大赛由袍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承办,浙江必丰控股有限公司、 绍兴市潘多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主要面向绍兴范围内的各类创业青年、各大高校,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和高校资源,汇集精英创业创新人才,鼓励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鼓励知识共享,鼓励研发实用型项目,全力打造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意创业创新生态系统”, 帮助创业创新者对接创业投资,将创新成果实现市场化。

   

   9月份,大赛发出征集令后, 60多个创业创意项目参赛,经组委会遴选, 19个项目参加今天的路演。最后经评委打分,傅金萍的老人玩具开发项目获一等奖,王鸿琴的亿绣阁、顾奇平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对接平台获得二等奖,刘杨的地方人文影像百科视频平台、张敏的巧手乐创新创意工作室、吴西雅的友趣手工纸艺馆获得三等奖。

   

   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总经理丁淼说,路演项目主要是以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为代表的信息项目和以服装设计类、工业设计为代表的文化创意项目,以及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获奖项目很有创意,市场前景大。

    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对入驻的获奖路演项目将给予大力支持。获奖后在众谷•众创空间注册成立公司的,将兑现奖金的40%,两年之内兑现余下的60%,并可以享受最多不超过3年优惠的办公空间,面积大小根据项目而定。

   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还将动用500万元创业基金对项目予以支持,后续还将提供风投对接服务。

   据了解,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是袍江开发区一家专注于青年创业和居住生活的青年创业社区,系由江冠友集团旗下公司转型而来,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建筑面积约56000平方米,已成为大学生创业、电商培训运营孵化基地。2017年底,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入驻企业118家,创业人员超800人,年销售额达5亿元。


作者:记者 雷彦平  通讯员  张萍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