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辆汽车冲撞行人致19人受伤
2017年12月22日 09:34: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12月21日电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21日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已造成19人受伤。

维多利亚州警方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45分,一辆汽车撞入弗林德斯大街与伊丽莎白大街交汇路口的人群中。多名目击者说,肇事车辆当时以“非常快的速度”撞入人群,“无意刹车减速”。警方在现场逮捕了驾车者和另一名男子。警方表示,这是一起蓄意行为,动机仍待调查,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为恐怖袭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