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科隆宣布扶正青年队主帅 赛季首胜是最关键因素
2017年12月21日 14:28:12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德甲副班长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扶正45岁的本土少帅斯特凡-鲁滕贝克,鲁滕贝克本月初以过渡主帅的身份接替前任主教练斯托格。鲁滕贝克执教生涯此前从未执教过德甲球会,他跟科隆的合同签到本赛季末。

科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阿明费表示:“鲁滕贝克和他的团队以他们出色的工作说服了我,他们始终尽职尽责,在艰难的时刻也能够尽快找到合适的解决方式。他们也非常享受我的信任,因此,我们决定继续合作下去。”

鲁滕贝克则表示:“科隆是我心爱的俱乐部,很荣幸能够正式接过主教练教鞭,我将继续保持自信,这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机会。我将和我的团队一起,打好后半程的17轮比赛,对我们来说,此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决赛,相信我们能够创造奇迹。”

上赛季还高居积分榜第五的科隆,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前17轮战罢仅仅取得1胜3平13负的战绩,积6分在德甲垫底,落后安全区多达11分。这样糟糕的战绩也使得奥地利教头斯托格在本月3号下课,当时担任科隆U19青年队主帅的鲁滕贝克接过教鞭,鲁滕贝克接手后,率队取得2负1胜的战绩,上轮主场1球小胜狼堡,结束了此前的16轮不胜。

现年45岁的鲁滕贝克是科隆本地人,球员时代司职中卫的他并未有太过辉煌的经历,2004年开始执教后,前6个赛季都担任老东家、低级别球会迈恩,过去4个赛季一直在德乙执教,先后带过阿伦及福尔特,从福尔特下课后开始担任科隆U19青年队主帅,直到最终被扶正。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