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飞来横财 美国一小镇居民全成苏格兰“地主”
2017年12月21日 09:58:4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康涅狄格州有一个名为“苏格兰”的乡间小镇,小镇全部1694名居民19日都成了英国苏格兰的“地主”。

苏格兰土地保护企业“高地所有权公司”那一天宣布,向这座美国小镇每名居民赠送苏格兰格伦科林区自然保护区内一块土地,面积为1平方英尺(929平方厘米)。

小镇居民因而获称“格伦科地主”,会收到如何到达自己“领地”的信息。高地所有权公司日常出售林地的面积为1平方英尺至1000平方英尺(92.9平方米),难以搞开发经营。美联社以这家企业为消息来源报道,小镇居民须向镇政厅申报自己的“飞来横财”。(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